『The Chosen One』,

從詹姆斯一開始進入NBA聯盟,他便是眾望所歸的新一代籃球大帝。他的出現,重新定義了新一代的籃球。

 

『全能風格』,

現今的球員不只是專一於某個位置,更多的是需要常常mismatch。如今的比賽風格,對於場上每個位置的要求比過往更多了。對於教練來說,好的球員是能夠勝任場上1到5號位置的所有角色。這樣他們在戰術的調配上才有更大的發揮空間和選擇。

詹姆斯進入NBA到現在已經9個賽季,詹姆斯從來沒有讓人們對他的期待和投資落空。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態上的昇華讓他能夠從敗給小牛隊的失敗中重新站起來;成熟的態度,擺脫幼稚的舉動,只以場上的表現來證明一切,以一個四連勝擊敗了年輕的雷霆隊,拿下了生涯第一座總冠軍;王者般的氣勢讓他跨越了馬刺隊這道障礙,以4-3衛冕總冠軍的地位。而詹姆斯在球技上的開發更是來到了前所未有的境界,全能的數據讓他在籃球生涯上,每踏進一步都是自我與歷史的超越。

 

『三聯霸』,

會是詹姆斯新賽季唯一的目標,更是他要證明自己在籃球歷史上的定位的絕對任務。與熱火隊的合約還有三年,然而最後兩年會是球員選擇權。如今流言滿天飛,盛傳詹姆斯將回歸克里夫蘭,最近也有傳聞把他和湖人隊扯上關係。無論如何,詹姆斯在新賽季帶領熱火隊前往榮譽之路必定遭遇更加大的困難和挑戰。進入20世紀以來,只有湖人隊在“歐布連線“下成功達成三聯霸。詹姆斯面臨的挑戰可說是生涯之最。新的賽季,會是他生涯裡最重要的賽季。

霍華德成為火箭人,雷霆隊的捲土重來,羅斯復出的公牛隊,最後光芒的馬刺隊,重建的湖人隊,都會以熱火隊為最終的敵人。與Haters的對決,詹姆斯的使命就是把熱火繼續席捲全聯盟。扛起對自己的超越和球隊的榮譽任務,我們期待詹姆斯能夠取得華麗的成功,為籃球世界帶來更大的擴展!

文/Oakjam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bronjames
    全站熱搜

    Oak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