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Bulls 105 Detroit Pistons 94】

 

76人隊、凱爾特人隊、公鹿隊、老鷹隊、尼克斯隊,然後最新的受害者,活塞隊。這些都是Joakim Noah貢獻大三元的幕後受害者,而全部都是東部球隊。這一次更是Noah近三場比賽以來的第二次大三元表現。瘋狂的Noah,在Derrick Rose缺陣下成為球隊的王牌球隊,捍衛公牛的尊嚴。

 

『Noah為我們製造了很多機會,非常的不自私,積極的搶籃板,一直呼喚我們防守。』

『如果你有觀察我們的比賽,那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在高位把球交給他。』

『他是個注重團隊的人,他會運球拉開對手,然後尋找機會把球傳給我們。』

『他今晚再次重現了這樣的秀。』

『他總是嘗試任何方式好讓球隊贏球。』

--Taj Gibson

 

 

取得了球隊近12場比賽以來的第10場比賽,公牛隊目前居東部第四,反超暴龍隊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D.J. AugustinTaj這對板凳暴徒的組合分別攻下了26分和22分,送給活塞隊近6場比賽以來的第5場敗仗。

公牛隊勝利的關鍵在於成功的限制了活塞隊內線雙塔Andre DrummondGreg Monroe,讓活塞隊籃板王僅僅拿到了7個籃板,比場均籃板少了6個。而這裡不得不說勁力十足的Jimmey Butler了,他死戰不退的意志力讓他在眾多長人的禁區戰場裡拿下了全場最高的12籃板,傲視群雄。

進入第四節開始,D.J.一人連投帶罰攻入7分,把領先優勢擴大至8分,從而為公牛隊鎖定了勝局。而在Jimmy全力防守下,Josh Smith全場21投僅6中。

 

『我覺得這是球隊需要我的地方,讓我從一號防守到四號。』

『就算是要我去看顧中鋒,我也樂意去做的。』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Ji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