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ULLIEVE --INSTAGRAM

處於落後姿態的公牛隊,今日在主場迎戰巫師隊,依然沒辦法堅守自己的主場優勢,再次在主場見證對手的勝利歡呼,以2-0在此系列賽處於下風。形勢真的很緊迫,也很危險。下一場將會前往華盛頓了,一旦不能獲勝,將陷入3-0的懸崖邊緣。

善於批評的人們開始出聲了。尖利的言語直指這兩場表現不是很好的辛德里奇(Kirk Hinrich)。

諾亞(Joakim Noah)賽后為辛德里奇聲援:『我至死都會支持柯克(Kirk)。他是我遇過最好的隊友,無論是在大學時期還是職業賽。他是我們的隊長。我150%支持他。』

失誤或者是失敗,誰都不想,關鍵是如何從失敗中站起來,繼續戰鬥。從一開始的陷入被動,落後17分到奧古斯丁(D.J. Augustin)和吉布森(Taj Gibson)從板凳出發帶領球隊反超比分,這樣的模式我們在常規賽常常看到的公牛勝利模式,證明了公牛隊並不怕落後,他們有著很強的韌性來和對手糾纏。

然而,最後時刻從第四節到加時賽約12分鐘的時間內,公牛隊只投入了4球,關鍵時刻缺乏羅斯(Derrick Rose)那樣能夠自主製造空間投球的人物,讓公牛隊很多時候都花費在跳投上。而球員的疲倦度也是到最後關頭集體滅火的原因,諾亞、巴特勒(Jimmy Butler)和奧古斯丁都出戰超過了40分鐘,這是錫伯杜(Tom Thibodeau)必須在下一戰做出一些變動的原因。

關鍵時刻,巫師隊的優勢也顯現出來。沃爾(John Wall)和比爾(Bradley Beal)的年輕雙人組有外線和速度,是公牛隊難以防守的一個區域。至於很多人批評辛德里奇關鍵時刻的投籃和失誤,其實並不能夠說是他的錯,因為全場比賽他都很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分,而在最後時刻身為球隊隊長的他站出來領導也是正確的。

 

 

我並不認為公牛隊本身沒有犯下任何錯誤,只是,在2-0落後下開始謾罵球員不覺得很可笑嗎?2-0不是證明公牛隊很差,而是這場系列賽真的很激烈。公牛隊只能把握好每一次的機會,把球掌控在自己手中。系列賽有7場,一支球隊要勝出4場才是最終的結局。如今第二戰才結束,我依然相信公牛隊。無論勝負,他們團結的精神,就是我堅守芝加哥的理由。

 

文/ Oakjames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逛逛

Oakjames籃球角度

arrow
arrow

    Oak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