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ac6

Photo Source: hoopsfix.com 

 

當Tracy McGrady在去年宣布退休,結束了自己征伐多年的NBA之旅,大家都會把T-Mac過去生涯的林林種種事蹟拿來回味一邊。但是相信有個人,在這段期間,又或者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他的名字始終都會和T-Mac扯上了關係。

不為什麼,就是因為那個posterize dunk

我想,Shawn Bradley這一輩子都沒辦法擺脫這件事情。

其實,身高高達7尺6寸的Bradley,在聯盟是個享有名氣的火鍋店老闆。他在1997年是NBA的火鍋王,生涯更是累積了超過2000次火鍋,吃了不少人吃下熱騰騰的麻辣火鍋。Bradley的生涯場均火鍋數更是有2.5次。

該年(2005年)季后賽首輪,德州雙雄小牛隊和火箭隊狹路相逢,T-Mac在前兩場系列賽場均30.7分、6.7籃板和7.4助攻的恐怖效率幫助了火箭隊以2-0領先小牛隊。在第二場的系列賽,更是T-Mac的華麗之作。在世人的見證下,T-Mac親身證明了,就算是有接近2米3高的長人阻擋在籃筐前,只要你有足夠的信念,你也一樣可以超越他!

 

 

當時T-Mac在一次的進攻中,左翼底線接球,面對Dirk Nowitzki,T-Mac接獲球後直接快速的切過了Nowitzki,然後雙腳墊步,飛翔在天

Bradley舉起手試圖阻止T-Mac的進攻。

T-Mac沒有想過要躲開Bradley的防守。

他繼續飛翔,繼續升空

大家認為2米30公分很高嗎?或許真的很高吧。但是這一刻,T-Mac顛覆世人對於高度,對於跳躍的框架。他眼中只有籃筐,Bradley高聳的身軀,只足夠T-Mac的俯視而已!

 

狠狠一扣!!!!

 

tmac7  Photo Source: Getty Image

 

別人認為不可能的事情,就放手的去做!證明他們是錯的!

永遠不放棄自己對於信念的追求,就像T-Mac一樣,眼前有巨大的阻礙又如何?別人認為你做不到又怎樣?

超越它,擊敗它!

唯有顛覆世人框架,你才能夠超越自我極限

 

因為,

 

顛覆,得以超越。

 

T-Mac的球壇生涯就好像MAZDA品牌的精神那樣,是韌性與信念的追求。不斷挑戰,不斷顛覆,逐步去證明自己,然後超越一切。

 

----------------------------------------------------------------------------------------------------------------------------------

 

taiwan1   

『2014Mazda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台北站』

11/2(日) 台大體育館-對戰SBL未來之星

購票方式:7-11 ibon

7-net 線上購票:http://goo.gl/dCAJQ7 

 

好康介紹!

傳奇球星夢幻經典賽

MAZDA專屬傳奇特派員徵選開跑咯~

http://bit.ly/Mazda-傳奇特派員

場邊的黃金席位為你保留,一起來為你最愛的球員吶喊加油吧~

arrow
arrow

    Oak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