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dw

Photo Source: Dime Magazine 

 

對於一個從選秀前就備受矚目的新秀來說,Andrew Wiggins其實走得有點艱難。從克里夫蘭到密尼蘇達,從LeBron James的庇護下,獨自來到灰狼隊,他的表現一直都被人們的放大鏡監視著。

被譽為自LeBron James那一梯之後最強的新秀,而他又貴為狀元,人們對他的期望難免會很高,更何況還有那來自於加拿大國家人們的期盼。

場均9.2分、3.5籃板和1助攻,這就是人們高度期待下的,所得到的失落感。沒有像過往新秀般一直以強大的表現出現在頭條新聞,沒有震撼性的登場讓人深刻的記憶在心。或許來自於北方遙遠城市的密尼蘇達,讓人彷彿是刻意還是忽略性的,忘了去關注Andrew Wiggins的表現。

記得的是,他那不符合期待的數據,又或者,還值得讚賞的防守表現吧。

他似乎迷失,似乎徬徨,似乎在場上看不到他之前一貫有的,信心。然而,他還是沒有放棄,就算積極的進攻並沒有想像中簡單,他並沒有懼意。



『你是否想要成為偉大的一員?你有著成為偉大球員的能力,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一直努力。』



灰狼隊失利於熱火隊後,Dwyane Wade走向Andrew Wiggins,跟他說了這一番話。

有時候,我們在短暫的迷失後,所需要的,往往是一股正面的鼓舞力量。而Dwyane Wade或許看到了Andrew Wiggins眼中的不安,卻永不放棄的眼神,便以前輩的身份,給了Andrew Wiggins一些告誡。

我們沒辦法去預料Andrew Wiggins接下來可以有什麼突破性的變化,但是我們看到了激烈競爭的運動後,有著感人的一面。

那一刻沒有對手,只有前輩後輩之間的傳承。

arrow
arrow

    Oak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