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G and KL

(Nathaniel S. Butler/NBAE via Getty Images)

 

他們都叫Kevin,他們都曾經是這座寒冷城市明尼蘇達,能夠溫暖心頭的能量來源。他們都曾經把整座城市的期望,扛起來,一步步向那光明榮譽大道走去。

他們都叫Kevin,卻有著不一樣的戰袍號碼,不一樣的性格,不一樣的球風,不一樣的體型。他們卻有著一樣的心,就是如灰狼般,對於勝利,極度飢渴,恨不得把勝利抓緊在手中。

他們都叫Kevin,他們都離開了這座城市。但是老Kevin奮戰一生,鎮守北方荒涼之地,試過失落低潮,也試過帶領狼群們在西區殺出一片天。小Kevin也努力多時,但是往往結果和自己努力所付出的有所落差。他想突破狼群低潮期,卻一直深陷其中。

老Kevin被封為狼王,小Kevin在不一樣的時空到來明尼蘇達,卻取代不了『狼王』的稱號。

他們都叫Kevin。但是Kevin Garnett和Kevin Love,對於明尼蘇達灰狼隊來說,都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文/ Oakjames

這是我的粉絲團,歡迎來哈啦 

arrow
arrow

    Oak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