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wiggins and zach lavine

(Noah Graham/NBAE via Getty Images)

 

成長有時候蠻殘酷的。

你可能會經歷一段充滿了挫折的旅程,面臨不少的障礙。你會深陷於低潮失落。也許你抬頭望著天,天空是陰沈一片。

就好像在明尼蘇達,寒冷天氣,冰雪連天,晴朗天氣何時到來沒人懂。就好像在灰狼隊,自狼王Kevin Garnett鞠躬盡瘁,帶著疲憊身軀離開北荒之地,自愛神Kevin Love提前離職,帶走未完成的任務,未來茫茫,不知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然而,撥開迷茫的霧,堅定的往前走,有時候,美好的未來,就在那茫茫迷霧的最後。

Ricky Rubio、Andrew Wiggins、Zach LaVine、Shabazz Muhammad、Gorgui Dieng,這些都是灰狼隊最珍貴的資產,是灰狼隊未來逐鹿中原的主要人物。

奪得新秀挑戰賽MVP的Wiggins,灌碎全世界的心的LaVine,明星週我們不只是一起看見了聯盟球星的秀,世人也看到了灰狼隊青春無敵的戰力。

這些戰力,將會隨著灰狼隊一起成長,一起面對殘酷的聯盟環境,一起往未知的未來走去。

當然,我們都不知道,灰狼隊未來是否真的那麼美好。

但是,這就是成長。

你沒辦法得知以後會是怎樣,你只能繼續前進。

 

 

 

文/ Oakjames

這是我的粉絲圖,歡迎大家來哈啦 

arrow
arrow

    Oak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