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8256_10154208674391006_8757990097631500782_o.jpg

Photo Credit: Bleacher Report

 

從LeBron James的『The Decision』到Kevin Durant的『Moving Out of My Comfort Zone』,時代的演變,過去前輩們所秉持保留的忠誠價值,對於能否在現代的球員當中尋找到這價值的維持,相信在眾人心中已成為了一個疑問句。只不過當這樣的話從Karl-Anthony Towns的口中說出來時,我們還是忍不住,懷抱著希望。

 

「我愛待在這裡。希望我的整個生涯都可以在這裡渡過。」Towns說。

 

即將迎接自己職業生涯第二年的Towns,正在過著繁忙的夏天。場外的商業活動並沒有讓他懈怠於自己的籃球訓練。就好像除了自己的職業籃球生涯以外,在空餘的時間Towns還是會積極修補自己大學的學位。成熟的Towns,是個非常實在的年輕人,很清晰自己的方向和目標。

 

「我回到自己的基礎上去。」這個夏天,Towns不只是鍛鍊開發自己的技巧,也訓練起昔日的三分手感來。「高中的時候,我投過不少三分球。所以我回到自己的基礎上,重現鍛鍊起我曾練習過的東西。而這有著加分的作用。我的手感看起來是近四年以來最好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成功總是會蒙蔽我們的雙眼,而最怕的不是在高峰時人們如雷的掌聲讚譽,而是自己心底處,給予自己過多的美好評價而忘了本身的初衷。上賽季以強勢的實力與表現拿下了年度最佳新秀的Towns,名氣、金錢這些東西也像雪球般,慢慢的累積在他身邊。而Towns沒忘記過,他的目標。

 

「我們正處於一個非常棒的過程,有著一群很好的教練團、非常有經驗的球團來幫助我們達到我們所期許的地步。」Towns說。「對我麼而言,我們只需要保持著全方位的努力,從不斷累積的經驗當中,轉化為我們的優勢。」

 

「我們必須要去明白和消化我們上個賽季所學習到的經驗,利用這些東西成為我們的武器。懂得如何去克服一些我們曾經面對的障礙,吸取經歷,然後學習下一次怎麼樣去做得更加的好。」

 

知道自己所處於的位置,了解和洞悉自己身邊所能夠運用的一切,很難相信Towns今年11月才會達到21歲。

 

灰狼隊的新頭狼,正磨拳擦掌,準備在月圓之夜,帶領狼群,席捲聯盟。

 

文/Oakjames

參考資料

Karl-Anthony Towns: "I Want Everyone To Know We'are Coming"

Karl-Anthony Towns Reflects On His Rookie Year, Says Wolves Can Do "Special Things"

Karl-Anthony Towns Wants To Spend Entire Career With Timberwol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