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Photo by USATSI/ CBS Sports

馬刺位於聖安東尼奧的疆土內,天空一望無際的黑,唯有慘淡的月光,從雲團的縫隙中照射大地。

披著黑色裝甲的黑衫軍準備就緒,只待軍師Gregg Popovich的指令一下,千軍萬馬便立即出擊,目標是席捲全天下,劍指黑夜中唯一閃耀著光的歐布萊恩杯。

夜的黑,正是影子刺客出動的時候。緩慢,但步伐穩定不亂,近乎禿頭透露出刺客的歲月,卻阻擋不住那多年累積下來的頂尖殺手氣息。

那是,傳說中的,「鬼之切入」。

月光下的大地,大軍整齊的邁進。月光之外的地方,是鬼之切入活躍的地點。神出鬼沒刁鑽的切入、準確俐落的傳球、寶刀未老的三分冷箭,年近40的Manu Ginobili已經無法重現昔日顛峰時刻的身手,但頂尖殺手,需要的只是那一剎那的時間點,便能致敵人於死地

黑夜中的模糊身影漸漸清晰。敵人逐漸擴大的眼瞳中,反射出一個拖著老邁身軀的人,或者是,來自於靈界的,鬼?

頸項那一絲絲的紅線,鮮血一點點的流出來。

傳說中的,「鬼之切入」。

他,再次回來了。

arrow
arrow

    Oak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