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請回吧!】New York Knicks 90,Chicago Bulls 109

在過去的10場比賽勝出了九場的公牛隊坐鎮主場迎接已經遭遇六連敗的尼克斯隊前來挑戰。公牛隊維持著默契無比的團隊配合,加上緊逼的防守壓力讓尼克斯隊屢投不中。公牛隊從開場的16-1攻擊波開始就沒有讓尼克斯隊反超過,因此輕易的鎖定了勝局。

D.J. Augustin可說是公牛隊這個賽季完美的補強,他很稱職的和Kirk Hinrich填補了Derrick Rose的位置。雖然沒有Rose般的爆發力和切入能力,但是他能夠適時的調整球賽的節奏。此役他從板凳出發轟下了21分。而這個賽季Joakim Noah的表現完全就是突飛猛進,也隱然成為了球隊的王牌人物。他不斷的設下單檔讓讓隊友們得到空間射球,本身也拿到了個人生涯的第五次三雙,13分,12籃板和生涯最高的14次助攻

是的,沒看錯,14次助攻,這樣的數據堪比一名明星級的控衛了吧。Noah的控球和傳球視野可不差的。他的14次助攻更是公牛隊歷史上中鋒助攻最高的一次,同時也是NBA自1986年以來最高的一次。

『他是個很好的傳球手,他也不懼怕犯下錯誤。或許有的時候他的傳球看似賭注,但是我知道他是相信我們,也相信他自己。』Jimmy Butler談到Noah的神奇助攻秀。

其實Noah這個賽季能夠有爆炸性的表現,都應該歸功於總教練Tom Thibodeau。在Rose正式缺陣後,Tom果斷的把戰術的核心設立在Noah身上,也讓我們看到未來Rose歸隊後,擁有這麼多武器的公牛隊會是多麼的可怕的。

『Noah的傳球讓我們在戰術上能夠多樣化,讓我們出現了很多空間。』Tom說道。

也許公牛隊的火力在聯盟裡是名落孫山的,但是公牛一旦狂奔起來,任何人也阻擋不住。此役,他們在前兩分鐘半的時間內取得了兩位數的領先,甚至在第二節開始不久後領先高達25分。而他們也僅僅犯下了3次錯誤

當我們看到一向來火力並不是優勢的公牛隊能夠在尼克斯隊的頭上狂攻,就可以反映出,尼克斯隊這個賽季是多麼的糟糕了。

 【全場精華】

 

【籃網隊復仇成功】Chicago Bulls 80,Brooklyn Nets 96

前一場的公牛風暴遇到了上賽季的宿敵籃網隊,卻遭遇了慘敗。慘烈的敗仗並不是最後的比分能夠形容的。因為此前公牛隊最高的單場失誤次數是23次。而這一次卻尷尬的打破了這樣的記錄,28次

Tom教練一開始因為對於裁判的判決有所不滿而咆哮了幾句,接著似乎可以預見了烏雲的來臨。在切入和外線投球始終不在狀態之下,Tom教練似乎想要讓Carlos Boozer來加強內線的得分,然而失誤卻一直出現。單節8次失誤啊

公牛隊頻頻出狀況,籃網隊也毫無手軟的奪得了19次搶斷Deron WilliamsJoe Johnson也分別攻下了20分和19分,幫助籃網隊重返五成勝率。

『我們真的感到很失望,在朋友和家人的面前作戰,卻輸了比賽。但是我們一定會回來的。』Noah說道。

值得注意的是,Shaun Livingston的表現蠻不錯的,能看到他打球,真好。但是我在想,如果此戰有了Rose,情況肯定不一樣。因為Rose能夠撕裂籃網隊的防守,衝擊他們的防守線,也讓球隊陷入困境時,能夠破囊而出~

 【全場精華】 

arrow
arrow

    Oak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