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七歲到現在,他在洛杉磯成長,他在這裡經歷了挫折和困難,他在這裡取得成功。他是洛杉磯的英雄。』

從十七歲到現在的成就,從“小飛俠”到“黑曼巴”,科比靠的是努力。他可以一天只睡三小時,從凌晨個人訓練到早上的球隊練習。

對他來說,只有努力才能達成成功。他痛恨失敗,但這也是他偉大的原因之一。

如今最接近喬丹的男人就是科比,他在湖人隊17年贏得了5枚總冠軍戒,贏得了一切的榮譽,也成為了湖人隊的傳奇。

然而,他輸不起的精神卻很難引起其他人的認同。

 

『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他真的對勝利猶如惡狼般的執著?他真的關心自己的數據多過球隊的戰績?他是不是一個真的想讓隊友變得更好的球員?

儘管如此,科比從來都不會在乎任何人對他的評語。

他只以行動來做出證明,就如當初的“歐布連線”的解散後,科比最終還是帶領了湖人隊重返強隊行列,並且為湖人隊拿下了背靠背的總冠軍及總決賽MVP。

也許你反對他,不喜歡他,但是無可否認的是科比對於勝利的執著和堅持。

為了勝利,他可以受了傷還是堅持投完最後一球;為了勝利,他甚至可以不用休息就繼續奮戰。

你也許不認同他,但是你必須承認他是一位值得尊重的球員。

 

『我們不可能輸,我們有科比!』

每一年,無論湖人隊的陣容是怎樣,SG的位置始終是屬於科比的。

他就是球隊的核心,球隊的領袖。他總是有辦法讓球隊成為總冠軍的有力競爭者。

只要他踏上球場,他就是有股氣場讓隊友感覺得到自己變強了,因為他們和最好的球員同一隊。

無論如何在什麼惡劣的環境,我們不可能輸,因為我們有科比。

如今科比距離喬丹只剩下675分和一個總冠軍。我們相信他不會是下一個喬丹,而是唯一的科比-布萊恩。

 

期待科比的復出。

 

文/Oakjam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bebryant blackmamba lakers
    全站熱搜

    Oak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